🌹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弱势》BY Kieren34%弃

CP唐榕×苏澄

作者文案
长佩文案:别担心,这个贱受只是脑子有问题,打一打,就变成正牌攻了。避雷:改造渣男,渣攻变受,贱受顿悟,一秒变攻
晋江文案:别担心,贱受只是脑子有问题,打一打,就变成攻了。
【避雷】渣攻变受,贱受变攻
大学时的车祸让唐榕性情大变,本性非贱但却不断容忍苏澄的精神和肢体暴力,在遭遇第二次事故之后终于成功恢复成出厂设置,一边教育男友一边自我顿悟。

沙洛书评
长篇渣攻贱受现耽,贱受本性非贱,文案有交代的,渣攻有多渣文案没交代。看了三分之一了,贱受早就不贱了,渣攻虽然有所改变,但依然渣,一点都不萌不甜,两个人纠缠不休不干不脆的不知道在干嘛?

贱受恢复本性已经不爱渣攻了,却总是不忍心分手,说是觉得渣攻还有救——Excuse me?拜托你从哪里看出渣攻还有救了?难道渣攻不比你以前交往不到一年就分手的那几个对象更渣?如果渣攻还有救,那几个对象更有救好不好?起码人家没那么变态蛇精病啊!这双标也太严重了好吗?!贱受就算失去了跟渣攻交往的记忆,但他恢复本性后是亲身体会了渣攻的暴力倾向,还亲眼看到渣攻带别人回家打炮,虐待和出轨是没跑了——这也值得原谅吗?

我是看不明白贱受恢复本性后为什么对渣攻那么有耐心,明明他就是一个没耐心的人好吗?!也不明白他为什么觉得对渣攻有责任,渣攻那么渣,难道都是贱受造成的吗?贱受也太圣母病了吧?

像渣攻这样劣迹斑斑的渣,怎么虐都不够啊!居然都没怎么虐,而是让贱受像救世主一样来拯救他。莫非渣攻上辈子拯救了世界?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