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我真的很绝望》by一只大雁

推荐指数★☆

CP泽莱斯×秦钊

作者文案
论坛体·HE·双向暗恋 
男神又生我气了,我真的很绝望,我到底该怎么办。

沙洛书评
中篇论坛体双向暗恋甜文,第一人称主攻,篇幅拖得太长了后劲不足,感觉压缩一下会更好。

论坛体如果不注重隐私其实挺尬的。感觉攻压根不在乎掉马甲,既然这样就不应该说太私密的事,比如“给男神口了”这件事压根不该提,这么私密的事不应该分享的,你不要脸男神还要脸好吗?!

攻就是一个表面高冷面瘫杀气腾腾不爱说话的严肃军官,实际上就是个情商负数内心戏超多的痴汉二愣子,看着像狼其实是一只阿拉斯加……

攻笨拙地爱着他的男神,但因为大多人不了解他的本质被表象误导而畏惧他厌恶他,人缘差让他内心自卑,感觉自己配不上男神,只能默默地痴汉男神,他做得最聪明的事就是租了男神附近的房子,经常去男神家刷存在感。

男神确实很出色,人美心更美,攻开始就是被男神的颜吸引,慢慢就被男神的人格魅力征服了,完全成了男神的脑残粉。至于男神什么时候喜欢上攻的没交代,估计也有几年了?但是攻的面瘫伪装实在太能迷惑人了,男神压根看不出攻暗恋自己,甚至以为攻讨厌自己,搞得男神不敢轻举妄动,只能小心翼翼地试探,可惜以攻的情商根本看不透男神的暗示。每次攻跟男神在一起都各种出错犯蠢,经常为愚蠢的自己感到绝望,人缘差无人诉说唯有发帖子求助。

围观吃瓜群众都很热心的出谋划策,没有故意找碴的。不过感觉吃瓜群众的智商也不太够,明明提示都足够多了,居然一直猜错攻的身份,后面还一直猜不到指挥官的对象是谁,明明就很明显好吗?!

家政机器人和小奶狗也打了好几次助攻,我喜欢家政机器人!

攻挺有反差萌的,论坛上实在太话唠太痴汉了。但是男神不知道攻的蠢萌内在居然就喜欢上攻了感觉挺意外的吧,毕竟男神的父亲和大哥就是跟攻同样的严肃面瘫,男神会喜欢跟父亲同一个款的?

评论
热度 ( 1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