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白吃黑》by一只大雁

推荐指数★★

CP何凛×李凤斋(叶卿之)

作者文案
老寨主临死前,告诉义子何凛,他有个亲生儿子。

沙洛书评
短篇古耽,短小精悍,不错看。

攻是劫富济贫的水贼,是水寨老寨主的义子。老寨主的遗言是让“他”继承寨主之位——这个他到底是指攻还是自己私生子啊?看攻一副非要找到对方继承的样子,感觉像是老寨主的意思?——这样其实挺不合理的,让一个不知深浅不知好坏的人来当寨主这不是赌博吗?就不怕寒了义子的心?会不会是攻听岔了?

总之攻找到了所谓私生子,也就是受,虽然受表现得很胆小弱鸡,但攻硬是让受做了寨主,自己做副寨主辅佐。受渐渐表现自己的智慧和才华,大家都对受刮目相看,攻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与众不同的受。

受其实是来卧底的朝廷官员,他对攻开始是拒绝的,后来被攻的深情打动从了攻。等到了收网的时候,受瞒着攻作好了各种安排,两人分道扬镳。

结局受诈死回到两人初遇之地,攻找到受,he。

至于老寨主真正的儿子,还要不要找咧?

评论
热度 ( 1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