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渣攻他的白月光不按套路出牌》 by捉闻公子

推荐指数★

CP宁南×时泽

作者文案
夭寿啦,小可怜受要找渣攻的白月光单挑啦。
傻白甜,无逻辑。

沙洛书评
无逻辑狗血短小现耽傻白甜文。

我觉得受并不可怜,但这篇文老用“小可怜受”指代受,而且又经常用“可怜巴巴”“委屈巴巴”“泪眼汪汪”这种形容词,搞得我对受欣赏不起来,感觉很娘唧唧弱兮兮,事实上受没这么娘,但真心被写得像个小孩子,拜托受已经本科毕业准备读研了。

渣攻是受学长,受喜欢渣攻,渣攻喜欢白月光,白月光是渣攻高中同学。渣攻19岁追到了白月光,没多久白月光就发现渣攻和受秀恩爱的照片,果断揍完分手。受跟渣攻在一起两年,受肯定比渣攻小,两年后最多不就是20岁?20岁就考研了?不太可能吧!渣攻才21岁?那白月光也应该差不多年纪啊!怎么就毕业上班了呢?

受在白月光生日那天发现渣攻独自买醉,于是也去酒吧买醉,结果碰到来过生日的白月光,就借酒挑衅——挑衅不成变逗趣。白月光老妈子属性发作,各种照顾受,最后把受打包回家了。受清醒后立马跟渣攻分手,再度被白月光打包回家。这种发展趋势一看就知道后续啦!两个人互相暧昧,就看对眼了呗。受情商挺低的,白月光经常亲他,他还搞不懂对方喜不喜欢他,非要让渣攻出来助攻两人才把话说开。

评论
热度 ( 11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