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818我的巨星老攻[娱乐圈]》by白豆泡醋2%弃

CP周知非×王强

作者文案
一代天王巨星居然找了个又呆又胖的男友,听说只是因为这个男友很有钱。
听到这个传闻的天王巨星周知非,看了一眼身边,某个从进娱乐圈就轮番被黑的男友,默默表示:没我有钱,比我可爱!
#小剧场#
某炮灰:“别太拿自己当回事,你不过是个长得丑的富二代而已!”
王强:“富二代说明我命好。长得丑怎么啦,吃你家大米了?”
周知非:“我就喜欢长得丑的富二代,关你什么事。”
阅读指南:
1.帅气巨星攻X富二代十八线受。受前期微胖,后期会变瘦变帅哒~
2.不渣不贱不狗血,大概算甜甜恋爱文。
3.架空,不影射任何现实。

沙洛书评
长篇娱乐圈现耽。

看到受的名字我就萎了,这个名字一秒就能联想到王X强好吗?

但我还是坚持看完了第一章,看到受表演系的同学全部都认为受长得丑,受也说自己丑,受就是其貌不扬的土锤一枚,但是文案说受后期变瘦就变帅了——你以为胖子都是彭于晏吗?受只是微胖好不好?!作者君你要想让我联想到彭于晏,好歹别起这么一个名字。我反正是欣赏不来作者君的恶趣味。

评论 ( 1 )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