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危险分子》by狐狸/ Fox^/小莫

推荐指数★★☆

?CP普林×奥登

文案
危险份子——奥登的BT之旅
  奥登原本只是拗不过女友的请求,回去见她的养父一面而已,没想到却被这个不苟言笑的父亲提出包养一年的要求!?
  更变态的是,对方竟还要奥登与自己的女儿结婚……他可没有和男人搞的兴趣,只是,当两千万美金的诱惑摆在眼前的时候──两千万值得你去杀人了,别说是躺在床上做姿势。
  但奥登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位岳父大人的性趣,竟连如奥登这样没什么道德心的人,都难以接受……
  刚刚出狱的普林原本是个警官,但太过出色的外表令他怎么都摆脱不了被性骚扰的命运,而这,也变成他不得不杀人的理由。
  遇上奥登的时候两人都正踏上逃亡的旅程,不知怎地两人都是吸引变态的体质,从有虐待狂的黑道老大、热衷凌虐的美少年到在旅舍冤死的女鬼,这趟旅程的刺激惊险程度简直超乎想象!

沙洛书评
中篇暗黑系欧风文,背景跟《少爷落难记》相似,同样是一个肮脏的、邪恶的、黑暗的、残酷的世界。两个主角跟《少爷落难记》的少爷一样漂亮诱人,但不同的是没有优渥的家境,两人没钱没势没权,所以也没有少爷的软弱,有着野草一样坚韧的心性。少爷那样优越的家世都逃不过变态的折磨,何况这两个孤家寡人的穷小子?

奥登和普林曾经是一起打架泡妹子的好友。两人都长得格外勾人,勾女人更勾男人,不过两人都是直男,两人性格不同,际遇也不同。

奥登玩世不恭喜欢女人喜欢钱,特别识时务,只要不触及他的底线他可以为了钱做任何事。自从奥登认识戴茜之后,他开始不停地遇到变态。这些变态都是因为曾经遭遇变态而变成变态的,他们可怜可悲更可恨!他们从受害者变成施虐者说明他们的内心太狭隘,他们因为不同的目的用各自的手段——比如用武力,强权或者欺骗的手段去侵害奥登。奥登挣扎过屈服过,但不到万不得已他不会杀人,本质上他是一个和平主义者,从来不会主动伤害他人,即使受得伤害,他也不怨天尤人报复社会,有种万事不上心的姿态——也许正因为这样,他才能在这样残酷的世界活得游刃有余,才不至于扭曲变态。

普林脾气暴躁冲动易怒永远学不会逆来顺受,为了让唯一的亲人放心,他努力改变自己,甚至做了警察,他以为生活将会变得美好,结果他依然无法避免来自男人的性骚扰,即使做警察也没办法保护自己——所以普通人能奢望连自己都无法保护的警察来保护自己吗?这样糟糕的世界,谁都靠不住,只能靠自己。普林强迫自己学会忍受和屈服,可惜他越是压抑反而越是爆发得厉害,最终都是以杀死变态收场——其实我就是欣赏他的不屈服,看到他一味忍让变态的样子真心心疼和愤怒!看到他干死那些变态的样子真的大快人心!

奥登和普林互相信任,两人殊途同归,为了更好的对抗变态,两人决定结伴同行,相信两人之间的暧昧肯定会不断发酵,谁让这两个漂亮的家伙喜欢一起看GV呢?还同样喜欢及时行乐,反正有第一次擦枪走火就肯定会有第二次。话说两人第一次看的那部GV太抢戏了,感觉完整写出来就是另一篇惊心动魄的文。

这篇文里我最欣赏的角色是奥登的妻子戴茜(后来离婚了),她善良但不软弱,她热情奔放勇敢果断干脆利落意志坚定,她比奥登更懂得爱惜自己,她这朵温室的玫瑰在遭到打击后很快就长成了一朵钢铁玫瑰简直出人意料,真是让人不佩服都不行!简直就是女性的楷模。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