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守望翻车日记》by南北逐风19%弃

CP张却×禹凌

作者文案
奶大话不多玩治疗的攻和社会老油子玩突击的受,年下,OW职业设定,写着玩的
写在前面:
1、应该是个短小的故事吧,日常向嘻嘻哈哈玩玩乐乐的,不当真。
2、其实没什么电竞元素啦!就是个无脑傻白甜。
3、治疗爸爸请再爱我一次!

沙洛书评
中篇现耽,不是专门写电竞的,但电竞元素无孔不入,相信作者君文案的我感觉自己还是太天真。作者君我知道你擅长写电竞,从《被软禁的红》就知道了,但那篇渣攻千方百计不让受参赛,所以关于电竞写的不算多,但这篇文明明白白说“没什么电竞元素”,攻受却都是电竞职业选手,基本每天不是训练就是打比赛,各种电竞术语满天飞,我这个对电竞毫无兴趣只想看谈恋爱的人是不懂欣赏了。原本我以为至少能像紫舞玥鸢的《王者归来》那样谈恋爱为主的。

评论
热度 ( 9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