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池先生说他爱你》by正弦倒数

推荐指数★★☆

CP池修哲×林彧初 

作者文案
婚后第四年,我的天使在罗西奥广场重逢了他的天使。
  影帝攻X魔术师受,第一人称攻视角。
  主线剧情时间线在2017年,前半部分时间线会很乱,各位善用标注的日期。看每更之前先看日期~麻烦啦。 

沙洛书评
中篇现耽,涉及娱乐圈。感觉作者文风大变,有点不敢认了。我还是更喜欢作者君之前写的那种傻甜傻甜轻松愉快的逗逼故事,对这种酸甜酸甜的为爱所困担惊受怕患得患失自寻烦恼只要你幸福我愿意成全的煽情三角故事感觉还是太多愁善感了。

攻在17岁偶遇16岁的天才魔术师受就喜欢上了受,一直暗中关注受。27岁攻发现相亲对象是受,惊喜激动得当场求婚。

受24岁时跟情同手足,同时也是暗恋对象的师兄外出游玩时,遭遇歹徒,师兄为了保护他手受伤了,然后还被推下悬崖死不见尸——通常电视剧这样演我们都能猜到后续,这篇文的后续也差不多,师兄被当地人所救然后失忆了,然后就约定俗成的跟恩人谈恋爱了。

受以为师兄死了,内疚自责悲痛欲绝失魂落魄无法正常生活和工作。这种状态持续了两年家人看不下去了就让受去相亲,然后就遇到了攻——受以为相亲是两人第一次见面。受告诉攻自己放不下死去的师兄所以无法跟攻结婚,但最终还是被攻说服答应跟攻做名义夫夫。

婚后,受渐渐被攻打动,最终两情相悦成为事实夫夫。被爱情滋润的受重新振作,生活和事业都逐渐回到正轨。

结婚四年,两人正甜甜蜜蜜浓情蜜意,师兄不负众望出现了。愧疚的受为了补偿师兄殚精竭虑忽略了攻,攻胡思乱想患得患失信心缺失,感觉自己比不上师兄害怕受不要自己了,难过得不要不要的——其实我能理解攻的心情,但我不太理解受的表现,我不明白受为什么那么焦虑和愧疚,发现重要的师兄没死没残,只有摔下去之前的手伤和失忆症,这不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吗?!

总之,这次婚姻危机的结果就是两人反而说开了,终于大家都可以安心了。之后就是甜甜甜,肉也甜,比前面好看。

攻受都爱对方爱得要死,攻把受捧在手心里宠得不行,受很甜很乖有点缺心眼。感觉作者君把受写得太幼稚了,有点卖萌过度,三十岁的人了,奶声奶气的,还穿玩偶服出门,我一个女的我甘拜下风。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