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少爷落难记》by狐狸/fox^/小莫

推荐指数★★★

无CP

简介
弱受大变身

沙洛书评
中篇暗黑系欧风文,没有爱情,有的是黑暗残酷罪恶和挣扎反抗蜕变。

主角维瑟从小被宠着长大,被家族保护得很好,天真幼稚单纯软弱外强中干,没经历过风雨,就是那种美丽脆弱诱人的温室花朵。

渣攻是只手遮天无法无天的黑社会老大,跟主角一样都是直男。渣攻马前失蹄中了自己下的春.药后失控强暴了主角,渣攻很快就迷上了这种征服男人的游戏,干脆把主角掳回家当禁脔养。渣攻把主角当作漂亮的玩物,没有温柔没有尊重没有爱意没有怜悯,经常当众强暴他。

主角绝望又恐惧,他终于意识到没有人能够救他,他只有自救,他忍辱负重找到机会干掉渣攻——渣攻命大没死成只是诈死了,然后逃了出来却无家可归,因为他被通缉了。于是他走上了一边逃亡一边杀人(对他心怀不轨的人)的不归路。他蛻去了软弱,变得危险又迷人。当他看到父亲死讯的那一天,他完成了他的蜕变,变成了一个可以独自面对这个残酷黑暗世界的战士。

主角在父亲的葬礼上被捕入狱。监狱同样也充满了罪恶和黑暗,主角一时大意被轮了,养精蓄锐后全部报复回去。他在忠心管家的协助下越狱成功,改名换姓后恢复了原来的少爷生活——仿佛什么都没有变化,但其实什么都变了,再也回不去了。无知也许是幸福的,但洞悉一切并且能够掌控自己命运无疑更让人觉得满足。

最后,渣攻找上门来,仇人见面到底鹿死谁手?开放式偏BE结局,希望这一次主角能够真正干掉渣攻。

评论 ( 4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