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完美替身》by北有肥鱼50%弃

CP邵明遇×林又盏

作者文案
作为一个替身,林又盏本来应该一路火花带闪电地逆袭上位,可是,白月光是自己亲爱的弟弟怎么破?
我们的目标:把老梗写出新花样!
短篇

沙洛书评
非典型渣攻贱受短篇现耽,开头不知道攻渣也不知道受贱,知道了就没兴趣了,而且看了一半就没一点让人开心的。

攻喜欢受弟弟,受弟弟是直男还结婚了,然后倒霉的被抢劫犯害死了。攻无法接受现实,就把受当作受弟弟,假装受弟弟还活着,而且还是他的爱人。

受也是贱,明知道攻把他当弟弟,还甘之如饴,每天努力扮演弟弟,做弟弟的工作,吃弟弟爱吃的,还顶着弟弟的名字……如果不小心表现出属于他自己的一面,他还会尴尬——看得我很膈应。

受不仅在攻面前没有自我,在母亲面前也没有自我。父亲生意失败跳楼自.杀了,要强的母亲把两个儿子拉扯大,对大儿子(受)要求特别严格,受不得不为了母亲做自己不感兴趣的生意,还要听母亲时时念叨父亲的辉煌历史——这么想让儿子跟随父亲的脚步,就不怕他跟着父亲自.杀吗?

受的武力值其实比攻高多了,但他就是心甘情愿被攻当作替代品来操,这种肉我不爱吃。

评论
热度 ( 8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