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大明星小明星》by水巷5%弃

CP小明星×大明星

没有文案没有简介

沙洛书评
中篇娱乐圈现耽。

看了开头感觉小明星就是一个胸无大志安于现状习惯性低估自己缺乏自信脸皮很薄需要人推着才会往前走的软糯的人,虽然事实上他又高又帅唱功好会演戏,但他毫无自知之明懵里懵懂的,怎么看都像个受,看到他被女友甩了,我还想着甩得好,他本来就是适合做老婆的,没想到甩完作者君突然撂了一句“小明星是攻”——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这篇文没法看了,弃。

顺便说一下,小明星的父母很有爱,特别护短,为自家孩子自豪,虽然他爸老是吓唬他要揍他,其实真的不吓不行,该吓该揍!

评论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