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我不去医院》BY silentcarol

推荐指数★★★★

CP程一×赖伟伟

作者文案
参加完大学校友聚会后的赖伟伟心情有点复杂,他突然意识到自己是认识的人里唯一的单身狗。
比这更残酷的事实是,他还是个一次恋爱都没谈过的老处男。) 
主角:程一X赖伟伟
配角:许佑铭,邢路远,周勉,陈仰,费超逸
暴躁毒舌医生攻X富二代老处男蠢萌受
大龄男青年谈♂恋♂爱,都市童话傻白甜,日常琐碎现实向,24k纯糖不含玻璃渣(经小天使鉴定)
流水账,渣文笔,1V1,HE
请不要嫌主角名字难听,lz会慢慢为大家展现我奇异的萌点_(:з」∠)_
受是真的蠢,萌不萌见仁见智

沙洛书评
文名文案都不起眼,没想到这是一块超级好吃的肉馅甜饼啊!文案没有骗人,超级甜!甜而不腻!让我看得超级舒心~感觉好像好久没吃到这么纯粹不作妖的甜饼了,心满意足~

这篇文开头比较平淡一点,但是越看越好看,让我一口气就看完了。好喜欢这种童话一样幸福美好互相迷恋互宠互爱的爱情~好喜欢攻受~

文案里把攻定义为“暴躁毒舌攻”有点片面了,因为攻的“暴躁毒舌”只针对外人,面对受,攻就春暖花开温柔体贴耐心十足,特别的两面派,我就喜欢这种只对你一个人温柔的人设。攻的毒舌作用在前男友身上特别给力,比如受说攻前男友跟自己一样有泪痣,攻努力回忆说“你确定不是老年斑?”——笑死我了!第一次觉得毒舌这么可爱。

受倒确实很蠢萌。作者君的萌点是喜欢叠字吧?反正受那个略幼稚的名字就是拜作者君萌点所赐,不过受真的很萌啊~开头没谈恋爱不明显,谈起恋爱萌死个人!受真的很蠢,但他的蠢不是那种让人厌烦怜悯的弱智脑残蠢,而是活泼生动逗趣的单细胞生物那种蠢,蠢得可爱,蠢得招人疼。

受不谈恋爱处男那么多年是不想将就,是因为崇拜舅舅想学舅舅一样找个一见钟情的对象,所以一旦遇到一见钟情的对象,立马火力全开全情投入打算做足功课知己知彼穷追不舍,可惜各种犯蠢出糗,不过傻乎乎又不要脸捧着一颗真心的样子真的很有杀伤力,反正攻肯定跟我一样被受的纯天然给戳中了,答应了受的追求。结果激动的受立马化身小甜心不止,还变成了磨人撩人缠人的小妖精,第一次就把攻撩得失控了。

之后的相处,受总是给攻带来各种惊喜和感动,总是被甩不再相信爱情也不相信一见钟情的攻丢盔弃甲溃不成军,心甘情愿被受俘虏,感觉自己上辈子肯定是拯救了宇宙才被老天奖赏了这么一个大宝贝。

两人一路甜甜甜,开车也开得痛快淋漓,受特别爱撩攻,攻总感觉自己会被榨干但又控制不住自己。两人爱得如胶似漆难分难舍,结局就是见双方家长然后结婚。

没有玻璃渣没有恶毒配角没有阴谋诡计,所有角色都很好,打酱油的混混都是来助攻的,唯一不受欢迎的攻前男友就是个喜欢恶作剧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不过他也有自己的CP管着他。

评论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