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金主一点也不喜欢我》by一只大雁

推荐指数★

CP闻修远×庄衍

作者文案
庄衍觉得闻总一点也不喜欢他,包养他只是为了给那只体重严重超标的大橘猫当铲屎官。(小甜文)

沙洛书评
短篇娱乐圈现耽,没萌到我也没甜到我,可能对曾经的萌文专业户作者君期待太大,有点小失望吧。没想到作者君从《心拙口夯》开始就热衷写沉默是金光做不说攻和自作聪明永远get不到对方爱意的受之间沟通不良还能存活的奇迹爱情——我好烦沟通不良死活不能好好说话误会来误会去的剧情。

受曾经是穷困潦倒的小龙套,就因为老板攻的爱喵对受另眼相看,所以攻也对受另眼相看,让受来帮忙铲屎,回报就是给受当靠山,捧受成为人气明星。攻什么时候喜欢上受的没人知道,因为他就是个死活不肯好好说话的高冷傲娇人设,反正被各种关照的受渐渐就喜欢上了攻。某次醉酒受跟攻表白,两人于是乱性,攻就想当然认为两人开始谈恋爱了,但受认为只是落实了包养关系。

然后助攻来了,就是曾经污蔑受被包养的恶毒舍友因为混得不好跑来卖惨求原谅抱大腿,缺心眼受还真的相信他原谅他求攻帮忙——真是蠢得无可救药!受让老板怎么做老板就怎么做这不是坐实了他跟老板的关系非同一般吗?

总之恶毒助攻各种兴风作浪,最终自毁前途,狗急跳墙再次泼受脏水想要死也拉个垫底,逼得攻发表恋爱声明打破包养传言,受还以为攻是作戏——让你不好好说话啊?!遭报应了吧?最后终于说开,真心累,感觉没有小人作妖连恋爱都谈不成似的,简直浪费了喵主子打的好助攻。

评论
热度 ( 9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