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机器人肖恩》by一只西瓜大又圆32%弃

CP肖恩×齐凡

作者文案
伪科幻,面瘫人工智能X胆小呆(并不萌)受

沙洛书评
文案没有骗人,受一点都不萌,是我没法喜欢的类型,胆小害怕交际,傲娇口是心非死要面子爱炸毛,情商低不会说话,他一边把机器人攻当作人类对待,用人类的标准要求攻,一边又不把攻当作人类对待,攻太直白戳中他心事,他就经常恼羞成怒威胁说要退货——太伤机器人了吧?明知道对方已经被多次退货还戳人家伤疤。还说攻脾气差,明明就是受经常在生气好吗?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生气的。

受明明就是个不太爱干家务的懒鬼,不叠被子脏衣服拖着不洗……但是他居然有洗菜机淘米器不用,选择手洗,说什么比较享受自己动手的过程,这样更有生活的感觉——屁咧!洗衣服叠被子就不享受了?买回来不用就是神经病。

看到受总是一点就炸简直莫名其妙,为了掩饰自己真实情绪总是对攻恶声恶气真是太讨厌了。不想看了。

评论
热度 ( 9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