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徐少爷娶亲》by一只西瓜大又圆

推荐指数★★

CP沈晏×徐琢清

简介
这是一个腹黑盗贼攻X风流恶少受的故事(肉)

沙洛书评
短小古耽肉,有点剧情,粗长一发完。

受是被惯坏了的小少爷,惯常横行霸道胡作非为花天酒地风流成性。他跟家里哭闹着要娶一个死活不从他的姑娘,家人看他想成亲了可欣慰了,亲事就这么定下了。

成亲当晚,受才发现上当了,对方根本就是冒名顶替的一个大男人,漂亮是漂亮,可惜惹不起,还是被通缉的大盗——也就是攻了。攻跟姑娘的心上人是好友,他给这一对有情人传讯搭桥,好人做到底代嫁成了受的夫人,然后就把受操服了驯服了,再不敢拈花惹草。

我就喜欢看花心渣男被干成浪受的,大快人心哪!

评论
热度 ( 25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