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你辣么萌》by炸牛奶15%弃

CP江禹睿×宁畅

作者文案
你字辈系列文~
辣个C国顶级化妆师潘云的儿子肉肉的故事!
公交车上的相遇,宁畅这个高标准高要求的颜控彻底被江禹睿的拐带了。
平面模特妖孽攻X科学狂人天然受
哎哆,这篇主攻,宁畅是受

沙洛书评
短篇现耽,看作者文案已经有点犹疑了,莫名其妙的生造词还有漏字,连文案都这么不严谨,正文能看吗?什么叫“哎哆”?还“你字辈系列文”……

开头就不合逻辑,攻跟表哥去海边工作,累了半天,工作结束已经是清晨,太早没有出租车,表哥居然就把又累又饿又困的表弟一个人扔在海边等公交?带着助手开车走了?再不亲也不至于这么绝情吧?显得很没人性啊!普通朋友都不会这样啊!

攻在公车上遇到受,就对受很热情,就因为受有着“肉肉的脸颊和微胖的身体”?攻觉得枕着受的肩膀睡觉很舒服所以打算把受拐回家当枕头?反正就是给我拉郎配的感觉。

攻给了受电话,但受一直不打电话,攻只好直接找上门,开门的是受的舍友,舍友莫名就觉得攻笑得像传.销组织的,说攻找错地方了——这个舍友的戏也太多了吧?帅哥对他笑就像传.销的,要是歪瓜裂枣对他笑,那是不是就像变态杀人狂了?

感觉作者君就是自己嗨,想到啥就写啥,详略不当没有重点缺乏吸引力,果断弃。

评论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