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一位随时可能被举报的网红》by科研人士/公子优

推荐指数★☆

CP杜仲×崔浅山

作者文案
本文是一个独立的故事,同时也是《狗生》番外之一,全文将收录在《狗生》个志中。

沙洛书评
短篇现耽,浪而不萌有点甜。《狗生》配角老三的故事,故事没有《狗生》的那种沉重。

受小时候被x侵,于是发现自己是同性恋,还是个有性瘾的M,从此放飞自我甘做一只人人爱约爱约人人的妖娆野鸡精(除了上班时)。

攻是个温柔腼腆的人,他某次在酒吧代班遇到来买酒的受,对受一见钟情才发现自己的性向,受随口说“明天等我”其实就是客套,但攻信以为真,一天没等到就继续等,等了几个月才等到来约p的受。受的p友没能满足受,受当然没有道理错过攻。攻虽然是第一次,但潜力巨大,而且受感觉到攻满满的爱意,就像久旱逢甘霖,从没被人这么在意过的受于是被打动了。我想也是,攻的身材长相都符合受的审美,不仅器大持久能满足他的性瘾,还对他全心全意,这样一个人怎么可以错过?

受敞开心扉坦白过去,攻心疼完全接纳了受,两人就开始学着谈恋爱。受每天都只撩攻,攻也乐意纵容他,陪他疯,陪他玩SM,但都适可而止。

攻挺好的,但受不是我欣赏的类型,感觉受的言行打扮不像个男人,白色羽绒衣配粉色窄腿裤——这种打扮简直想象不能。之后我看了《狗生》,果然没感觉错,受就是个用高仿女包,走路扭胯,爱翘兰花指,妖里妖气的妖孽女王娘炮。

受也就是表面厉害吧,出个柜就像永远欠父母的,工资全部交给父母,自己就靠微博广告费生活,他弟结婚他妈让他出20万真是好意思?!一家子的寄生虫!

我对性瘾没什么偏见,同样是性瘾,我还是喜欢《蝴蝶的叫喊》里的小天使褚画。

评论
热度 ( 9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