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两个男人的情事》by微疯徐徐2%弃

CP卢喆×彭湃

作者文案
两个欲求不满的男人相遇了。
俗话说的好,两攻相遇必有一受,只是谁是那被压的就很难猜测了。
一个是强势但是却别扭的攻,一个是温柔但却很YD的攻,谁上谁下,这事还真不好说!
几经抗争,鹿死谁手,就各凭本事了!
呃,咱错了,应该是谁是那个让人怜惜的小受,就看他们怎么安排自己的□□了!
事先声明,他们怎样发展,和疯姐无关啊,疯姐只是无良的记录者罢了!【微笑着飘走~】

沙洛书评
疯疯癫癫的现代无厘头小白文,作者君还不甘寂寞地跑出来跟主角对话,我不喜欢这种疯癫话唠风格,主角抓住一个配角就叨逼个没完,私生活都随便说出来,没心没肺得像没长脑子。

评论 ( 10 )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