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一盆狗血》by正弦倒数

推荐指数★★☆

CP安远意×祁山

作者文案
我,一个在渣攻&渣攻的白月光&网友小天使中纠缠的水性杨花的男子高中生
简介胡写的,别信。
第一人称/双视角切换。
文名即主旨,1V1!1V1!1V1!重要的事儿说三遍。
非NP。

沙洛书评
看了作者君的《爱情事业双丰收》很喜欢作者君逗趣搞怪不正经的文风,所以才看的这篇文,发现作者君很擅长也很喜欢写那种“脑残中带一点智障,智障中又掺一些二百五”的“清新脱俗的无脑人”——哈哈哈,幸好作者君笔下的智障们都很可爱,很对我胃口。

受就是这样好清新好不做作的智障。受是高二学生,跟渣攻以及攻——渣攻的白月光同班。攻是学霸班长,受跟渣攻是学渣。不知道渣攻怎么就喜欢攻却不表白还影帝上身把受追到手各种刻意在攻面前秀恩爱博眼球——实在想不通渣攻的逻辑,只能说正常人无法理解他的脑回路。受被强行秀恩爱秀多了,智商偶尔上线发现真相,但没真凭实据又贪恋渣攻的温情不愿意相信。

攻不知道渣攻的想法,经常被强迫吃狗粮,吃多了看两人不太顺眼,觉得两人太高调太不检点。

攻表面是男神内心也是个逗逼,他爱好网游,无意在游戏中成了受的师父,越了解受越觉得受有趣呆萌,对受的兴趣越发浓厚。受不知道师父的现实身份,什么心事都师父说,护短的攻知道了渣攻的心思于是看渣攻格外不顺眼,为了配合受跟受在游戏结了婚后画风突变赖上了受,在现实里因为恶趣味装恶霸欺负受上了瘾骑虎难下只能在游戏里加倍撩受,更加无法脱马甲进退两难。

攻无意掉了马甲毫无自觉,受生气报复就是有恃无恐疯狂反撩攻——这奇葩报复行为在我看来简直就是喜闻乐见正中下怀自投罗网,但攻却关键时刻智商掉线,反而一边吃自己的醋一边束手束脚招架不住——简直让人太失望了!你个高智商被一个智障耍得团团转不是意味着比智障还不如吗?这样不合理的情节必须扣分啊。

最后攻按捺不住坦白,但被受抢先揭破,郎情妾意的两个逗逼终于甜甜蜜蜜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 ( 1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