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爱情事业双丰收》by正弦倒数

推荐指数★★★☆

CP卜恺澈×倪池阿

作者文案
老年人心安在青年人身粉丝攻 X 红得发紫却只吸幼年老年饭明星受。
就一个很希望自己能有个青少年粉丝的凄惨爱豆的故事。
——
旧文重修,日更到完,放心跳。
微博@正弦倒数 欢迎来玩。

沙洛书评
第一人称主受短篇小萌文,涉及娱乐圈。很夸张很诙谐很有趣的文,非常戳我笑点萌点,让我看得一路哈哈哈~

虽然攻受的名字太过刻意为之,但幸好文很好看,好看到可以让我无视这种刻意,看了一半才意识到攻受名字的内涵,原来“不开车”是那种开车啊,原来“吃啊”是开车啊的意思啊。

攻受都很可爱!攻是《论如何正确指导老中医使用表情包》的那种一本正经老干部攻,但更萌,因为攻从来都不会对受说教,他从5岁开始喜欢受,受就是他的人生明灯、精神支柱,他从来都是仰视受,习惯对受使用敬称,把受捧在手心里,而且给人感觉特别靠谱、特别安全、特别居家,还很贤惠很能干很贴心,这样的男人谁不想嫁呀?!攻很守礼,不见过家长就坚决不开车——必须点赞!见过家长就抓住一切机会开——更加赞!

受从4岁红到目前26岁,是个长相讨喜性格讨喜星途坦荡接地气有爱心的明星,同时也是脑洞奇大内心戏超多的吃货逗逼智障,他粉丝超级强悍给力,但基本都是幼年粉和老年粉,连个青年粉都没有。所以他一发现攻这个硕果仅存的青年粉,简直喜出望外,立马另眼相看万分珍惜。受想方设法跟攻成了朋友,越聊越喜欢,忍不住春心萌动各种撩,又蠢又甜又萌——但攻就喜欢这样的他,两个恋爱新手郎情妾意含羞带怯牵肠挂肚情意绵绵,甜死个人了!

攻受双方的家人都很好,攻的爷爷奶奶是受的铁杆骨灰粉,超有爱的~

看完这篇文不由寻思一个问题,咱是不是也得学学攻,对心上那个“你”用敬语示爱?

评论
热度 ( 4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