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打怪不如调戏忠仆》by8823(8%弃)

CP陆远×十一

作者文案
正经文案:
作为怪物仆人,十一勤勤恳恳、小心翼翼生活了五年。
有朝一日,被陆远屠了外星怪物主人一家。
幸好,那个害他差点无家可归的怪物猎人收留了他,成为他的主人。
主人虽然经常很不正经,但是个很有安全感的好主人呢!
尤其是打怪的时候,帅气的动作简直让人移不开视线!
诶,不对不对,刚夸完你,怎么就突然动手动脚起来?!
且看爱贴冷脸的热情痞子攻,如何拿下面冷心热的纯情怪力受。
貌似不正经文案:
刚开始,十一以为陆远对他那么好,肯定是另有所图。
自己没钱没势没本事,还没相貌,所以……
主动脱光送上门,惨遭被人赶出门。
十一:“……好尴尬!”
后来,十一收心,安安分分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结果对方反倒开始时不时挑逗自己,行为堪称古代职场性骚扰!
十一:“……什么情况?”
一个以为自己是自作多情,结果早已芳心暗许;
一个后知后觉,恨不得把人全天绑在自己身边。
打怪不如调戏忠仆,干什么都不如调戏我家小十一!
本文的宗旨是:打着外星怪物恐怖世界观的甜宠文。
小虐有,但很少很少,作者的目标是让读者甜到掉牙!
友情提示:如有触雷,不要犹豫,赶紧跑~

沙洛书评
文案有点意思,题材也很新颖,可惜没写好,详略不当,无关紧要的情节着墨过多,攻对受的好感来得莫名其妙让人费解,受外形枯瘦如柴性格懦弱逆来顺受,对攻不假辞色,完全搞不懂攻喜欢受哪一点——难道是因为受身上有一股胭脂香都掩盖不了的清香味?——不要告诉我受是香妃的族人。

反正看到攻被受当作怪物食物清洗身体时居然起反应,我就很无语,至于饥.渴成这样吗?

其实我对受的懦弱和麻木都可以理解,但就是理解不了他的不识好歹,攻干掉了受服侍的怪物一家,受居然还埋怨攻——既然都不在乎自己哪一天就被怪物玩死,为什么还在乎换主人很麻烦?

欣赏不来这样的受,也理解不了攻的脑回路,还是不勉强了。

评论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