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论白月光的逆袭》by秋凌2%弃

CP秦亦泽×风陌

作者文案
简介:
男人心中总有一个白月光,白月光爱而不得就落魄了。
有一天,白月光重生了,恨而成妖孽。
男人?那是什么。
小剧场  渣男:那只是替身,我还是爱你的。
  替身:我是真的爱他的啊,哪怕他虐我,我依旧待他如初恋。
  白月光:所以我就得被替身逆袭?
  都滚吧,既然你们那么喜欢虐恋情深,那就虐死你们。
  此文:
  1、主受,双洁,哨兵向导,有二设
  2、温馨宠文,甜宠,略苏,日更哦
  3、谢绝扒榜。

沙洛书评
哨兵向导类重生逆袭虐渣星际文。

梗是好梗,可惜文笔支撑不起来,看了一章就看不下去,欣赏不来这种习惯装逼又啰嗦累赘的文风。病句也不少,比如“众人眼中的男神级任务,国民老公”——什么鬼?

评论
热度 ( 9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