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论我离婚之后是如何走上不归路的》by红绿布衣

推荐指数★★☆

CP颜宿×柯万同

作者文案
我是跆拳道黑带,还学过散打,但我是受
受第一人称
医生年下攻×跆拳道散打离异带娃受
后天弯为你讲述他跟天然弯的夫夫不腻歪恋爱史
用来调剂心情的、具有老夫老夫气质的故事

沙洛书评
第一人称主受自述体短篇小甜文,温馨无虐写实生活化。

攻受都很可爱。攻是帅气温柔细心医生,情商高善于察言观色能说会道,有点小腹黑,追起人来不要脸还很会撩,是我欣赏的类型。

受是高武力值冲动易怒快意恩仇见义勇为心直口快敢作敢当有点缺心眼有点小脾气的好汉,还是个率真有爱心有童心不矫情不扭捏特干脆的小天使。受是颜控,对好看的人没有抵抗力,所以他娶了漂亮带娃的前妻,然后又因为性冷淡被嫌弃离了婚,孩子归受——小女孩很讨人喜欢。

离婚后受见义勇为救了攻,攻对受很有好感。受嘴贱被攻误会是gay,从此攻就认定了受——暗搓搓把受的号码存成“老婆”,在受的容忍范围内对受各种示好各种撩。前面说了受的颜控嘛,根本没法拒绝攻的亲近,攻对受是有求必应,没求也应,随传随到,受渐渐沦陷。受意识到自己对攻有欲望,很干脆的弯了,特痛快的接受了攻——我就欣赏这种利索劲儿!两人出柜是个尬出天际的意外,不过攻受表现都超有担当,必须点赞!

后来受发现自己不是性冷淡,只是之前走错路……

本来想给三颗星,但是两人在一起后就是出柜,都不多给点机会秀恩爱,三回H就卡了两回,第三回不卡了吧就拉灯……扣半颗星。

评论
热度 ( 1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