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吐槽《红豆牛奶冰》by一个米饼

CP江浩锋×沈书杰

作者文案
夫夫婚后日常/啥也不干就谈恋爱
文名我胡诌的,因为刚吃完一份,清清爽爽还甜丝丝哒。
大概就是甜一下自己,希望也有人能甜到!应该也不长!
人物属性应该是那种,我很生气但是我不说你不哄我我就不开心的攻?受就通透豁达又比较甜啦。

沙洛书评
短篇娱乐圈现耽。

作者君写这篇文真的不是为了嘲讽吗?我感觉这篇文就是在嘲讽目前娱乐圈某些光有颜值没有演技的小鲜肉明星。本来受的性格挺讨喜的,但某些描写实在无法让我产生好感。比如受当明星(实在不想定义为“演员”,毕竟我看某些演技派特别在乎“演员”这个词),不是因为他喜欢,只是因为总裁老公(攻)问他想干什么时他在看电影——这是在暗示小鲜肉的崛起之路吗?受明知道自己演戏面瘫唱歌走调,不想祸害观众眼睛却不行动是因为他不想麻烦攻帮他找别的工作——哦豁!没有老公帮忙啥都不会干了吗?你是个废人吗?

受努力经营自己的演艺事业——感觉他努力的方向好像是在公关应酬方面?就不能努力地磨炼进修演技什么的吗?他演技差想红不够红,想到的就是攻可以帮他更上一层楼,但他又想靠自己——如果他更不要脸一点,分分钟就成一线了啊!所以说,现在娱乐圈没演技的当主角,有演技的没戏拍,害得群众总是没好片可看的原因就是这样啊!

文里老说受聪明,我是没看出来那里聪明,缺心眼倒是看出来了。那个总是疯狂怼受粉丝的粉丝一看ID和说话方式就知道是攻好吗?这么明显受都看不出来是有多蠢?

受明知道攻不喜欢受某个私生活很乱的明星朋友,他不仅跟对方见面,还由着对方发亲密照到微博——他就没想过攻会看见吗?

攻对受一见钟情,受完全不知道,也不知道攻喜欢他喜欢了那么久,他还以为是先婚后爱。攻说不喜欢他跟他契约结婚他就相信了,聪明个屁!不喜欢他一个日理万机的老总能跟他一个穷小子做朋友?还随叫随到?

受的叫床跟作者君《被迫结婚》里的无节操浪骚受差不多,难怪我看着眼熟又违和。

攻傲娇小心眼口是心非爱你在心口难开,醋意满天飞闷闷不乐假装大方不在意,让受花了好几年时间才看清攻的真心,耽搁了这么久才两情相悦,攻就是活该。

评论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