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患者说是我前男友》by三言君9%弃

CP杜景恒/杜敬言×苏莘

作者文案
穆今有三好:绅士,风趣,不黏人。
私立医院年轻院长,多金、颜高、还大方。
他这辈子也就年少无知时在一个人身上栽过跟头,知道那人意外惨死的时候他还在小可爱的床上悲伤了两秒。
——然后第二天就听说上个月送过来的那个植物人醒了。
奇迹醒来的植物人微笑:“好久不见,亲爱的。”

沙洛书评
看了两章弃,不喜欢这种复杂纠结的故事。

攻受曾经情深似海如胶似漆,突然攻就变直男跟女人订了婚,两人当然分手,受想不明白攻为什么还要跟他维持朋友关系,即使受包养了攻公司的小模特——作者说受是0.5,意思就是小模特是炮灰受?总之受曾经是小模特的金主,现在是朋友——我看是炮友。

剧情发展到攻出车祸,接下来我猜他肯定就是完蛋了,然后就在他爹那个植物人私生子身上苏醒过来,没有婚约在身的他就打算跟受重修旧好了呗——是不是私生子就不需要联姻啊?如果不做继承人就可以不联姻,那他之前为什么不放弃做继承人呢?想到这些就没兴趣看了。

评论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