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我弟的白月光的白月光是我,他要我去他白月光那自黑》BY jiongjiongyao

推荐指数★★

CP小肉包×戴星辰

作者文案
  阅前警报!
        灵感来自cp首页刷屏的各式白月光文
已被“白月光”三字洗脑
        1v1,“弟弟的白月光”攻x逗比邻家哥哥受
        小肉包 x 戴星辰(受)
        楼主放飞自我的脑洞,拒绝黑评(???)?
        第一人称
        轻松无虐
        几发完结
        推文、转载都可以,造福文荒的弱强、美强、年下党
        一起向白月光大佬势力低头吧!

沙洛书评
轻松逗逼第一人称主受短篇小甜文,逗逼得特别清新脱俗与众不同。幸好作者君没有用论坛体,用这种自述式体裁非常恰当。

攻受是邻居竹马,攻跟受弟弟从小到大都是同班同桌,受弟弟喜欢攻,但攻从小就喜欢受,一直都是受的小尾巴。

受跟弟弟就是傻逼兄弟,都是蠢出天际别人说啥都信的那种,但受比弟弟帅,而且从小就偏心攻,宠着攻,总之就是到了眼里有攻没弟弟的地步,但受就硬是迟钝又自欺欺人地认为他跟攻就是兄弟情,认为自己钢管直。

攻就是个心机深沉演技爆棚扮猪吃老虎的腹黑,他没受高没受壮,但又想压倒受,只能靠智商。他了解受的一切包括喜好和弱点,所以他在受面前特别擅长卖萌卖惨示弱装纯装可怜,博取受的全部注意力,暗地里不动声色把所有明里暗里的情敌全部清理干净,硬是隔绝了受所有的桃花,让受光棍多年身边只有他一个人。

看着受傻兮兮的被攻诓去自投罗网,按照攻马甲提供的办法去自黑最后成了献菊花简直笑死我了!蠢成这样也是够了,还是让聪明的攻守护着他为好,不然被卖了还帮人家数钱。虽然攻黑历史不少,但受确实是喜欢攻只是自己不开窍,所以值得原谅,反正受也愿意原谅他。

评论
热度 ( 9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