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未遂》by匿名青花鱼

推荐指数☆

CP宋劲×沈霜

作者文案
本想和朋友春风一度,结果……
“我等你走近我,结果你没有。”from攻的怨念
第一人称,是甜文!!by小可爱
一开始就是想写一篇短篇练肉,剧情简单粗暴,单纯为了直奔主题
过程也很平,没什么起伏,无脑甜吧

沙洛书评
第一人称主受小短肉。文案说的“无脑甜”就是骗人的,不甜不虐,攻受的行为都让我费解。

受自卑迟钝缺心眼,情绪外露特别好懂,受暗恋攻很久了,攻一直在等待受靠近他,受却以为攻是直男只敢一点一点的跟攻做朋友。攻等啊等啊终于等到受趁他眼睛看不见时强上他黄瓜……未遂。攻应该也是喜欢受的……吧?不然也不会在未遂事件后那么喜欢逗弄受,还决定成为受的伴侣,但是他为什么不主动靠近受呢?感觉攻特别傲娇特别喜欢欺负受,那种欺负我不觉得甜。

评论
热度 ( 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