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我、我我喜欢你你你》by不游泳的鱼/春溪笛晓

推荐指数★☆

CP姜绍×陆茸

作者文案
……你哥
  原名:《我我我可以包包包包养你吗》
  响应号召改个小清新名儿(?

沙洛书评
感觉这篇文跟《疑心疑鬼》有点像,不过这篇文比较好一点,没那篇文那么压抑,但看得还是不爽,看得让我特捉急,明明互相喜欢,拜托说出来好吗?别互相伤害了好吗?!

受是个小结巴,性格胆小自卑懦弱绵软,天真懵懂单纯得像一张白纸,特别好骗好欺负,别人说什么都信,优点就是长得漂亮精致、画画特别出色。他从小父母离婚,父母都抢着要哥哥不要他,他谁都不怨,只觉得自己是个讨人厌的孩子,他害怕惹人讨厌,所以什么话都憋心里——虽然他又软又甜是个小可爱小可怜,但我还是不喜欢这样的类型。感觉他还是适合被强悍的人护着一辈子,所以做老婆最适合他,如果娶媳妇难道还要媳妇护着他?

受在初中时喜欢上了攻的哥哥,在高中时遇到了攻,发现攻果然跟自己想象的一样讨厌,但又情不自禁地关注攻。受18岁时,攻还是个强势霸道骄傲自负暴躁易怒任性别扭嘴毒但不太红的小明星,攻哥哥生病需要很多钱治疗,受不知道怎么让对方接受自己的钱,正好当时攻揍了非礼他的人进了局子,受把攻保出来就提出包养攻,顺理成章把钱给了攻救急。

两人保持了四年包养关系。攻之前很讨厌受的性格,但相处越久越觉得受的纯真特别可贵,情不自禁爱上了受,但攻知道受喜欢他哥哥,心里特别憋屈不想受好过,就假装让受知道他暗恋受的哥哥,平时还口是心非各种贬低受,特别中二特别可恨。

受觉得自己包养攻伤了攻的自尊,还耽误了攻追求真爱,但又贪恋攻的陪伴,心里特别愧疚。他摇摆不定好不容易提出结束包养想成全攻,但攻只想逼出受的表白怎么可能答应,两个人继续瞎折腾纠缠不休,受屡次试探攻都得出攻讨厌自己的结论,攻每次都被受的缺心眼气的七窍生烟——活该啊,让你不好好说话,折磨的还不是自个?

最后两人说开,he。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