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被迫结婚》by一个米饼/卤蛋叉三

推荐指数★★☆

CP温鹤川×段铭森

作者文案
先婚后爱/夫夫互怼互僚/骚浪贱受/衣冠禽兽攻/搞笑/偏甜
为了白月光和渣攻上了床,还他妈结了婚
一个挺嘴贱的受和一个挺傻逼的攻
夫夫互怼互撩,偏搞笑,有点甜吧

沙洛书评
小中篇现耽浪文。攻受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受花钱买炮特别饥渴的样子我欣赏不来,攻比受矜持一点。

攻受是竹马,两人都是没节操身经百战的老司机,之所以不谈感情追求肉欲,是因为两人的家庭让他们畏惧爱情。

攻受从小就喜欢另一个竹马,为了他两人争风吃醋互相看不顺眼。受是纯0,没心没肺又骚又浪,还幼稚嘴贱,他喜欢竹马纯粹就是一种无可企及的向往。攻是纯1,温文守礼喜欢装逼,凡事喜欢用钱解决,私生活也一样,他喜欢清纯类型,对受这样的S货敬谢不敏。文案说他是傻逼我觉得说错了,真正傻逼的是受啊。

受自己摆乌龙误会攻想给竹马下药,就去搞破坏,结果两人酒后乱性被竹马看到并且不小心让双方家长知道并误会两人在谈恋爱,于是家长们特开明的拍板让两人结婚。

婚后两人本来打算继续各自浪,结果每次都不走运浪不成,还被明察秋毫的攻父发配到闭塞的老家反省。两人朝夕相对互怼互撩,相处越来越和谐,身体也越来越合拍。攻寂寞太久一时冲动提出跟受试试谈恋爱,受出于报复或者好玩心理答应了。两人试着试着就当了真,动了心,互相表白,he。

两个放荡不羁的老司机从互相针对到互相喜欢的过渡有点快,不过这么短的文,受够浪肉够香,不合逻辑也可以忽略了。

评论
热度 ( 8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