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叶总监和林先生》by马鹿君/大角先生

推荐指数★★★

CP叶锦隆×林睿扬

作者文案
知名渣攻叶总监,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直到有一天遇到林先生……

沙洛书评
这篇文是《让狗血飞一会儿》里面的配角叶总监和林先生番外的扩展篇。

攻曾经是放浪不羁走肾不走心的单细胞渣攻,受是冷漠冰山面瘫高智商工作狂,他为了完成工作可以根据工作对象随机应变(变人设)曲意迎合。

受为了让公司渡过危机主动上了攻的床——其实也是为了回报攻多年前对他的救赎。攻被工作模式下的受迷住了,不想光走肾想走心,结果受表示纯粹是当工作来做——结合后文感觉事实并非如此,在多年前攻成为受的救赎那一刻起,攻就成了受心中最特别的存在。

攻百折不挠锲而不舍屡败屡战愈爱愈怂欲罢不能,受讲究效率追求完美上床就浪里个浪下床就拔菊无情。攻表白多次都以失败告终有点灰心,正好初恋青梅回国跟他约炮他就热烈回应,结果受却意外出现来阻止,攻智商上线看到了曙光,立刻表忠心趁胜追击,真心诚意死缠烂打最终修成正果。

攻在受面前各种犯蠢犯怂真是萌萌哒。受性格形成的原因真让人心疼,受的妈妈不配做妈妈,拜托,不会做妈的人就别生孩子了好吗?攻的妈妈才是理想的妈妈啊!攻的家人特别温暖,攻和哥哥就是两只单细胞傻猴子,攻姐姐倒是和受一样属于高智商生物。

我觉得这篇文跟《那个小帅哥》有一点相似,就是表面看着是受对攻的洗白,实际上是攻对受的救赎。

评论
热度 ( 21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