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很软很甜》by孤骨

推荐指数★★☆

CP赵东笙×阮恬

作者文案
恨他就往死里宠他,然后在一旁看他笑话。大概是一个奇怪的双箭头。
又凶又帅的攻X很软很甜的受

沙洛书评
小中篇现耽。算不上相爱相杀,就是互相暗恋因为误会以为没希望结果却柳暗花明终成眷属的故事。攻受都各有萌点,但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评分就是这样。

攻中二任性霸道别扭暴躁易怒护短讲义气——赵三岁这个称呼蛮适合的,高中毕业就出来混,活得相当随意。他喜欢上受时受还是个富家少爷,没想到受居然欺负他的宝贝弟弟,害他弟弟摔成了植物人,甚至还砸了他叔叔的面馆,他觉得自己看错了受,但心里还是有疑虑的,因此一边恨受一边爱受。

受就是一个小可怜,因为渣妈毫无廉耻自私自利,他从小就被坑惯了,习惯了逆来顺受。即使他被亲爹认了回家,他也依然凄惨,受到各种排挤和堂哥一伙人欺负,甚至被强迫去做坏事,比如欺负攻的弟弟什么的。等到亲爹死了,他又恢复到过去被渣妈坑的日子,所以他也没什么伤心失望自怨自艾的,他都习惯成自然了,真心很心疼他啊!而且他也太善良了,明明攻弟弟是自己失足摔成植物人的,他依然认为自己有责任。攻弟弟醒来后对他颐指气使,他也百依百顺。明明渣妈对他无情无义,他还宁可不吃饭也要省钱给渣妈用,何必呢?

攻借口惩罚报复受,要受用身体偿还。受一边因为攻恨他黯然神伤,一边又因为攻的意图春心荡漾。攻口是心非一点就着,总是气哼哼总是喜欢欺负受。受猜不透攻的想法只好任他搓圆捏扁,但只要攻一对他好,他就忍不住发浪,又浪又软又甜,简直让攻爱得无法自拔。就喜欢看两个人没羞没臊各种浪,唯一的遗憾就是攻之前是直男,不懂gay的注意事项做得有点野蛮,不过受不在意就行了。

最后两人说开,解决误会还原真相消除隔阂,互相表白甜甜蜜蜜继续浪。

文里还有两对副CP打酱油,一对是攻的好友,感觉就是妖孽作死攻和护短精英受。另一对就是攻手下和攻弟弟,这一对成没成都不知道。

评论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