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重生之哥哥》by莫莫无闻

推荐指数★

CP殷厉×殷丞/白音(兄弟)

作者文案
殷丞天生失聪,也不能说话,四岁因仇家报复而被碾断双腿,再也无法站立。幸而大哥疼爱呵护,当宝贝一样捧在手心,却不料十九岁时因一场大火意外丧生。
他本想,不能听不能言也不能走的活了十九年,有大哥保护,一生没受过什么罪,也算赚了。
万万没想到,命运跟他开了个巨大的玩笑。
一睁眼,殷丞重生成大哥仇敌的儿子,被卷入杀死“自己”的阴谋之中。
他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啊。TAT
【注意:】
1.本文不长。1V1,HE,非双洁,狗血小白,前期有虐点。
2.本文设定架空胡诌,请勿较真。

沙洛书评
作者君已经在文案提醒了,这是一篇狗血小白中篇架空文,类似民国文。攻受是亲兄弟,攻受相依为命互为寄托,攻知道自己喜欢受怕吓到受不敢说,受喜欢攻但毫无自觉。攻对外心狠手辣杀伐果决,只对受温柔体贴万千宠爱。受乖巧懂事不矫情不做作。受被害重生成了对头不受宠的儿子,轻微虐了一下就兄弟相认了,相认后就是甜宠日常——只可惜没能把甜宠进行到底。

我对剧情没啥吐槽的,唯二要吐槽的是江湖高人半遮半掩故作高深的算命剧透和故意先BE后HE的烂尾结局。

其实这种封建迷信铁口神算暗示主角命运的梗在一些小说电视剧都有用过,特别是电视剧,每次见到我都想吐槽的说,为什么广电无视这些宣扬迷信的啊?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倒管得宽。

攻向高人问了受的命运,受居然不问攻的命运就走了——这完全不符合受的人设好吗?!受特别重视攻特别爱为攻操心,不可能只顾自己不考虑攻的。

高人算到攻有劫数但攻受两人没听到,于是结局为了呼应这个劫数,攻就被受重生后的生母这个弱女子用一支金簪刺死了——滑天下之大稽!首先攻受对此女没有任何感情,不可能毫无防备,其次,攻身手不差没中毒没受伤不可能反应迟钝不闪不避,再次,此女不是武林高手怎么可能一招杀敌?

总之攻就这样憋屈的死了,然后两人各自轮回最后相遇再续前缘。

评论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