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吐槽《两个恰恰好》by院里一口缸

CP卓明×宋津溪

作者文案
变装论坛“女神”竟然是我的上司,怎么办!急!在线等!!
异装癖相关,年下

沙洛书评
之前看过作者君的短篇萌文《道上的龙哥总是跟我过不去》,印象不错,所以才看的这篇文。

没想到这篇文这么慢热啊,篇幅过半了攻受两人还相敬如宾一点暧昧都没有,连对方是直是弯都还没搞清楚,小中篇这样不咸不淡老是不进入主题不谈恋爱让人看啥呢?能不能麻溜一点痛快一点啊?好几次很好的机会我觉得攻应该能发现受就是自己最欣赏的变装女神,比如受淋雨湿身在攻车上换衣服,比如年会上攻受一起跳反串舞蹈……结果作者君硬是不让攻发现。

等到攻受一起出差在酒店住同一间房三天居然啥暧昧啥意外都没有简直不正常,完全对不起这个出差同居梗好吗?然后所有的奸情全部集中在第四天。攻被同事提醒才发现受腿上的疤痕才意识到受可能就是变装女神,然后“心沉了下去”——明明就是应该惊喜的事情好不好?!沉什么沉?!当晚喝了酒回房后,攻趁机表白就推倒了受——之前一点暧昧都没有,确认对方是弯的而且是自己梦中情人就可以无所顾忌了吗?完全不用考虑对方的意愿?这个逻辑我是不懂了。

明明都快结局了,第一次开车的第二天还一点都不甜蜜到底图啥呢?受单方面对攻冷处理,作者君又开始从受不表态的原因延伸到造成受自卑缺爱性格形成的原因——感觉搞错重点了,异装癖形成的原因一句就交代了,而且都要结局了麻烦赶紧谈恋爱好吗?!想看谈恋爱就那么难吗?!结果最后一章才谈恋爱。

攻上门给受送温暖,受感动表白,he。

关于异装癖的文,我觉得还是荧夜的《应激性渴爱症》写得比较好一点,当然可能还有更好的我还没看到。

评论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