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男朋友想要吃了我》by酒红色麋鹿

推荐指数★★☆

CP那嘉×操瑞之

作者文案
操瑞之在发现他男朋友出轨以后才知道,原来他说的吃掉他,不是他以为的那个吃掉他。
作天作地狗血小短文。 
HE

沙洛书评
短篇玄幻现耽,是有点狗血有点作,但作得清新脱俗,必须推荐让大家感受一下。

这篇文前半部分是惊悚恐怖片,成功地吓到了受和我,后半部分是狗血煽情片,成功地打动了受和我,我情不自禁就作出了跟受一样的选择——原谅攻,所以结局必须是HE,我喜欢这样没有遗憾的结局。

攻是在人间渡情劫的美貌蛇妖,受是没出柜的大学生校草。攻受一见钟情,两人都没有恋爱经验所以谈起恋爱患得患失。女妖从中作梗,攻误会受喜欢女妖,受误会攻跟女妖有染,受提出分手,攻黑化现形杀了女妖,各种吓唬受让受以为他是吃人的怪物——我觉得攻肯定有两种人格,不然那么温柔的妖怎么可以表现得那么变态呢?

攻当然不会吃受,他对人妖恋没有信心所以选择了放手,清除了受的记忆——结果当然失败了啦!因为某大补之物的特殊功效让受进化了……知道真相的受选择了原谅,接纳并给予攻信心。

吐槽一下受的姓氏,会不会被屏蔽啊?

评论 ( 3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