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输入法不是打错我名字的理由!》by韩大花19%弃

CP田居×陆关

作者文案
有偷窥癖的小美工x实质工作是警察的网配大手

沙洛书评
可能是因为作者君特别喜欢输入法打错名字的梗,所以明明这个梗跟内容没啥关系,也非要用它作标题,还根据这个梗给小受取了一堆相关的昵称,什么微博昵称、QQ昵称以及社团笔名,全部来找存在感,什么“不撸不撸就不撸”“不撸”“不小撸”,甚至通篇用“不小撸”来称呼受——完全不觉得萌好吗?完全get不到笑点好吗?

而且我之前没注意到这是网配文,开头的不是QQ对话就是YY聊天,一看我就萎了,完全不想看了。

总之这就是一个混CV圈的大学生对某CV大神的声音一听钟情,然后各种刷存在感,最后把大神追到手的故事。这个大神的正职是警察叔叔——谁还没有点爱好呢?虽然我明白这个道理,但还是满满的违和感。

评论
热度 ( 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