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冰山还是痴汉?》by花心菜

推荐指数★

CP程傲×林涧

作者文案
一个小短篇 
大大咧咧粗神经攻VS冰山痴汉受
想看痴汉可以看受视角和番外 ← ← 
不过全文都不够两万字 从头看比较好
(づ ̄3 ̄)づ╭?~ 希望别被锁掉!

沙洛书评
无逻辑短篇校园现耽。温馨无虐。

受的女生心目中的男神,但他毫无自觉,在他眼中,攻才是男神。受外表是冰山面瘫,实际上是小痴汉,他高中时对攻一见钟情,然后想方设法跟攻大学时同校同系同寝室。

攻就是健气迟钝不拘小节型,感觉不太直。他对受的靠近示好照单全收甘之如饴,似乎是知道受是弯的之后才开窍,变得更加霸道爱吃醋。

受对继母和异父异母弟弟很冷漠,等到发现亲哥哥对弟弟强制爱后,就开始管闲事各种照应弟弟——很不合逻辑好吗?论亲近也是亲哥哥比较亲好吗?你怎么知道弟弟不是口是心非呢?弟弟也是成年人了好吗?真不愿意还有亲妈在呢!为什么要向没有血缘也没有感情的二哥求助?连考什么大学都无法自己做主?太可笑了!

受热心帮助弟弟居然还经常跟弟弟抱一起?!(有必要吗?!)还被同学看到过,就被认定是弯的(有点武断),就这样传到攻耳朵里——就算是为了让攻开窍,也大可不必写这种崩人设的情节,受跟弟弟的感情压根就没到可以亲密接触的地步。如果弟弟就是这种喜欢跟人搂搂抱抱的作风,那么大哥被勾引感觉也挺正常。

弟弟跟大哥圈叉居然不关好门,攻受在宿舍准备圈叉也不反锁门,有这么不谨慎的吗?

评论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