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吐槽《上司大人您形象呢上司大人》by野明玄

CP邹柏×陈邴义

作者文案
这是一个上司大人去慢慢勾搭下属的温馨小故事。
冷脸内萌攻与温和内冷受【窝在说什么啊……】
自带萌包子【非生包子!】
第一篇文,不喜误入(→^(→)~

沙洛书评
作者君第一次写的文,文笔略青涩,写法比较随性想啥写啥,逻辑死,就是个霸道总裁爱上带娃灰小伙下属并掰弯他的故事。作者喜欢用省略句式,病句不算明显,错字有点明显,比如文案……

反正攻对受一见钟情,非要给受养子当家教,受无法抗拒,然后攻就登堂入室赖着不走了。受慢慢被打动逃避一番想通从了攻。

受养子是个好孩子,有助攻,但是小学六年级还需要家长接送吗?咋一看就像幼儿园一样,男生女生对话也像。

看到受的名字就让我出戏。

评论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