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魔君是只流浪狗》by云上椰子

推荐指数★

CP菲德×萧逸

作者文案
北域魔族的菲德殿下沦落为一只流浪狗,被单身的某青年……圈养。
温馨文,治愈系

沙洛书评
短篇魔幻现耽。看了有点小失望,因为完全没有了作者君从前那种浪萌的风格,作者君走日系言情路线了?又是魔族又是紫眸又是银发的,很日漫风嘛。魔族王子(攻)做错事被老爹惩罚丢到人间做流浪狗,只能晚上恢复人身,寂寞孤单受投喂攻多了,觉得攻聪明懂事可爱顺眼就捡回家养……这套路十多年前的日漫很流行的啊!

总之白天人狗和乐融融,晚上人魔圈圈叉叉。受以为自己天天做梦,害怕沉浸在虚幻世界爱上虚幻的人,所以用约.炮来破解——幸好都被攻破坏了,不然有点膈应。最后真相大白,攻被奖励不用做狗了,he。

评论
热度 ( 5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