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书僮》by氤氲

作者文案
一应俱全才是生存之道!所以定更篇肉
   因为写得我好苦....这一点点还未真正进入正题, 可是个人认为文章一开首就是那些画面的话, 不但我写不出来,也不完整。
建议:从头看起会更好。

沙洛书评
短篇古耽肉,一受多攻,结局BE,不过作者君说要写HE番外,但是番外在哪里?结尾虐,前面不虐。

受家穷天然呆逆来顺受,迫于生计去有钱的同窗二少家做长工,因为长得好成了大少爷的书僮=玩物。二少之前在书塾就喜欢调戏受,抢不过大哥只好选择跟大哥分享受,受被兄弟俩调教开发得越来越浪,变得沉迷肉.欲。

后来二少和受野战喜欢被两个下人偷窥,然后这两个下人就经常强X受,受无力抵抗一操就浪——其实看到这里有点膈应,但想看看结局有没有人拯救受所以还是看了下去。

最后大少有了新欢,受成了二少的书僮,可惜二少知道受被下人强X后嫌弃受脏,受伤心回家又被母亲嫌脏,绝望的受于是跳河了……

如果番外硬要HE,我猜就是受被救然后跟二少重归于好。

受实在太弱太笨了,只适合被人护着,可惜二少也不够成熟不够强大不够周全,对受的喜欢也就比大少多一点吧。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