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吐槽《最合适的时间,最好的我们》by清河泠

作者文案
顾知臣×沈临禾

沙洛书评
超短篇娱乐圈文,槽点太多,不吐不快。要不是短我肯定弃了。

开头就是攻重生到平行世界,这个重生太强盗了,本来这个世界的攻跟受前途一片光明,你这个另一个世界的人跑来摘取别人的胜利果实是不是有点过分?你让原本的攻情何以堪?

何况攻在原来世界跟受不在一起还是因为他自己怂,明明都没有障碍了却忍着不去找受,因为害怕受已经爱上了别人——鄙视之!

攻霸占了另一个自己的人生,两人没有被父母分开,天大的好消息啊!他却开始矫情了,思考一个深刻的哲学命题“爱还是不爱”——拜托!你是38岁不是18岁!

然后攻随便找了间房子买了,没想到受就住他隔壁——这个随便也是厉害了!然后喝醉的受没门进就被他打包回家了——攻那么容易被吵醒,可以的。助理没受家的钥匙,可以的。助理随便把受交给隔壁邻居,可以的。

酒醒后当然就是认亲啦!认亲前还要戏弄受一番,受居然听不出攻的声音。两人的对话又啰嗦又幼稚。

攻刚刚重生没有这个世界的记忆还烦恼了一下,结果睡一觉就有了,就有了!——所以说之前故意不让他有记忆有意思吗?!

攻对受隐瞒自己是公司老板的身份有意思吗?

在民政局前跪地求婚很浪漫吗?拜托!好歹选择一个浪漫的地点啊!然后还解释一下这个平行空间对同性恋格外宽容——能不宽容吗?都能在民政局结婚了!

其实这个作者文笔并不差,就是不太会讲故事,干巴巴的没有重点只有槽点。

评论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