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关爱牙齿更关心你》by茄汁小笼包

推荐指数★

CP苏堂×程誉

作者文案
冰山美人牙医攻vs怂帅爱吃糖小甜饼总裁受
程誉二十年如一日爱吃糖,终于蛀了牙。作为他的牙医苏堂残忍地拔了他的蛀牙,却没办法自拔。因为他的那颗蛀牙,是他。
程誉:“如果你是我的蛀牙,那我一辈子也不会去拔。”
苏堂:“呵呵,我会。”
【不v 中篇小甜饼】

沙洛书评
作者君是大学生,笔下的攻受虽然是社会人士,但给我的感觉就是年少轻狂不成熟也不稳重的学生,比较幼稚——这一点在总裁受身上尤为明显。

故事差强人意不压抑,总感觉挠不到痒处,就是结局有点甜。

高中时,攻喜欢上了爱吃糖的受,偷偷匿名给受送过自制的糖果,在表白前看到受亲吻女生认为受是直男就放弃了,结果他扔掉的表白礼物和纸条被他之前拒绝过的恶毒女A捡起向老师举报了——话说送不出去也没必要扔掉好吗?要扔还留着纸条干嘛?在受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攻被双方家长和学校共同决定强制送出国。

攻回国后原本在医院上班,结果又遭遇恶毒女B,再次因爱生恨报复让他在医院呆不下去,他就辞职开牙医诊所了——莫非他有吸引恶毒女的体质?而且恶毒女A还一直骚扰他谩骂他——难道他是受虐体质?不然为什么不拉黑对方?攻会选择做牙医不用想肯定是因为受啦。

因缘际会下,受找上攻的诊所买糖果。受觉得攻和他的糖果都很熟悉,莫名地被吸引着。攻看到受不知死活老出现在他面前也hold不住了,装醉用亲亲摸摸测试受直不直——这种测试靠谱吗?反正受肯定有反应啦。等到第二次重测,受结合自己以前对女友阳痿才发觉自己的性向——要不要迟钝成这样?受到底有多无知啊?反正受确认性向就等于确认了对攻的感情——不知道这个等式怎么成立的?!两人就很快在一起了。

最后受意外被出柜,受妈发现受对象是攻于是认命,并告知攻的过往,受更加心疼攻,两人更相爱了。

评论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