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他们总是能摆脱渣攻走向HE》by辛卯年

推荐指数★☆

作者文案
你是否还在为死不悔改的贱受痛心疾首?
你是否还在为不懂珍惜的渣攻咬牙切齿?
受够了瞎了眼的受?
恨透了不懂爱的攻?
请给我一个鼓励的留言,还你一片解气的天空!
(每日按时发神经,今天再次忘吃药)
(横批:总忘改简介)
哦对了,写短篇就意味着需要给人物起很多名字,为了答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我要把我快速起名的秘诀(呵呵)告诉大家(づ ̄ 3 ̄)づ(并没有人想知道)
第二章:白炼华——白莲花
第三章:暮生——没神,是黄鼠狼啊
第四章:肖建守——小贱受;查恭——渣攻;钟泉——忠犬;
第七章:茂璩——貌取,以貌取人这样;仇寿——丑受;钟泉祖师——忠犬祖师(你们都没发现重名呢嘿嘿(づ ̄ 3 ̄)づ);路任佳——路人甲;祝功逸——助攻一;
第八章:花斛槢——读作花蝴蝶;郝闾望——好女王;甄仁奇——真人.妻;
第九章:厉风行——嘛这个简单雷厉风行嘛;
第十章:郑元望——真冤枉;
第十一章:舒蒙——叔萌;年彰——年长;严箜——颜控。
是的,我就是这么懒的人,懒得连好听的名字都不想给他们起(严肃正直脸

沙洛书评
反渣攻贱受文的讽刺吐槽向小故事合集。一共11个故事,我最喜欢最后一个,因为舒蒙这个年下攻特别萌!而且他那忠心又爱吐槽的贴身侍女特别有爱。

第一个故事的攻受就是个背景板,只有渣攻和“我”这个知情者的戏份。

第二个故事虽然受最后让人刮目相看了一下,但我始终对圣母白莲花受没有好感,不是说他做好事不对,而是他做好事的方法不对。

第三个故事有点玄幻,对攻受无感。

第四个故事的渣攻就是个爱作死的脑残神经病。这个故事是整个系列里最具讽刺意味的。

第五个故事的受心理有问题,渣攻让他的病更加重,攻帮助他痊愈。我对这种缺爱又神经质的小可怜受不感兴趣。

第六个故事告诉我们不是所有好心都有好报,付出不代表就有回报。

第七个故事莫名其妙,受一直喜欢对他有求必应的师父不就行了吗?为什么师父闭关二十年他就喜欢上了对他不假辞色的小师侄?再傻也应该分得清哪个才是真心对他好的人吧?

第八个故事里的两个正牌攻未免太怂了吧?喜欢不去追,非要眼看着受被渣攻抢走还假装若无其事。

第九个又是忘恩负义白眼狼渣攻自食其果的故事。

第十个故事有点意思。没想到渣攻和正牌攻居然是同一个人。

评论
热度 ( 9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