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二百》by Delver_Jo

推荐指数★★★★

CP汪寻湛×白楚

作者文案
“借我二百。”
一切都从一条发错的短信开始。
论意外发现男友的前男友是他真爱后应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被炮灰受渣了的攻x渣了炮灰受的攻。
两渣相遇。必有一个渣的更惊天动地。
明星vs落难王子。CP:汪寻湛。白楚。
错发短信,渣, bao养,狗血。肯定逗逼。可能虐。
算了。简介都是胡诌的。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简介这神展开的故事。

沙洛书评
现代长篇带感浪文,涉及娱乐圈,主要就是谈恋爱,一言不合就开车——就喜欢这种随时上车的,车开得很猛,因为是两个攻谈恋爱啊,虽然不少人都觉得攻脾气暴躁爱炸毛情商低傲娇别扭比较像0,但事实上两个人都是经验丰富的1,开车特别带感!比较有互攻文那种荷尔蒙激烈碰撞的感觉,只可惜没有互攻。

文案里的二百其实是二百万啊!搞得我跟攻一样误会是二百块,还想着二百块钱至于吗!?短信其实也没发错,因为别人不知道攻拿了男友的手机号用了。

攻是娱乐圈大明星,他在国外念书时放浪不羁,回国后跟白月光男友表白成功在一起就修身养性了。他以为他会一直幸福下去,谁知道某天他收到一条借钱短信打破了他的信念。短信其实是落魄的受的发小在受喝醉后发给攻的男友的,因为受没落魄时是有钱的帮派大少爷,曾经养过不少小情儿,攻的男友就是其中一个,受把他救出苦海前后给了他四百万,可以说对他恩重如山,他一直想倒贴,可惜受从来没接受过,后来他隐瞒了一切跟攻好了,这谎话说多了,都搞不清他爱没爱过攻,总之受在他心里比攻重要。

攻男友就是个谎话连篇吃里扒外玩弄感情的演技帝白莲花渣受,攻通过试探逼供监视看清了真相后伤心失望怨愤郁闷,心乱如麻不想回家,这时偶遇受并且受为了救他受了伤,攻一边内疚一边又想找碴无意就跟踪了受。当晚攻再次出现在受眼前其实是想找碴结果赔了一辆车给受的债主,受误会攻是对他有意思,或许他误会攻想包养他,也或许是他暗恋攻多年想给自己一个接近攻的借口,总之他提出200万一个月卖给攻,暴躁易怒受不得激头脑发热的攻为了面子一时冲动就答应了。

受其实在国外跟最爱他的发小一起去看过攻的第一出舞台剧表演,还对攻一见钟情并匿名送花一个月。那时候有帅哥想包养攻——搞得我以为就是受,结果却不是,那我猜肯定就是跟受一起去看剧的发小,就是不知道他是为自己提的还是为受提的——后来发小两次想跟攻说说内情,但都被攻先发制人堵住了嘴,害得想听秘密的我抓心挠肺简直罪过。攻之所以刚毕业就被大公司签了回国发展是因为受背地里付出代价换来的一纸合约,攻的事业可以这么顺风顺水,可以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活得那么有棱有角肆意飞扬,可以说是受托了关系为他保驾护航。

两人因为所谓的bao养关系变得亲密。攻开始心情低落抱着发泄或报复心理,对受不温柔但也没有虐待,就是无意在语言上打击伤害过受。受其实是个骄傲宁折不弯的人,曾经也恣意飞扬意气风发,只不过因为落魄而更加成熟更加隐忍,他暗恋攻多年终于得偿所愿,所以对攻各种撩拨挑逗各种纵容宠溺。

攻被受一撩一个准,越啪越合拍,越啪越爱,从身体到心灵,迷恋到无法自拔。攻受两人都没什么恋爱经验,攻跟白月光只是他自以为是的恋爱,所以两人磕磕绊绊像青涩的初恋一样紧张彷徨心动雀跃误会吃醋,再加上一个错误的开始和攻隐瞒的烂账,都成了两人恋爱关系的定时zd。两人一起成长一起面对,受的爱让攻变得成熟有担当,攻的爱让受不再压抑自我。攻因为自己的烂账造成两次信任危机,都靠死皮赖脸打感情牌任打任骂挽回了受。

从b养开始,攻受都只属于彼此,唯有在头几天,攻情绪低落遇到国外念书时的心机男p友,被他主动勾引互相撸了一发。

这篇文最让人不喜欢的两个角色就是攻的心机男炮友和白月光,但他俩都可以理解达不到膈应人的程度吧。不过我欣赏攻为了受跟这两人绝交的做法,我就喜欢这样爱憎分明干脆利落的。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