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
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
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
是否推荐看标题就知道。
灵魂是没有性别的,肉体束缚了我的言行,但不能束缚我的思想。

沙洛弃文+吐槽《新郎变新娘》by妄起无明34%弃

CP凌一笑×贝晓宁

作者文案
本文有一个雷并恰当的标题,请忍耐~
婚礼上抢新娘子见过吧?电影儿电视里常有。可新郎被一个不认识的大老爷们儿抢跑了,听说过吗?
一场不该举行的婚礼上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
温和的贝晓宁遭遇霸道的凌一笑。
从逼不得已的寄人篱下到温馨甜蜜的被迫同居。
倒霉的新郎终于被活生生地掰成了幸福的新娘。
还是不会写文案,先这么着吧……囧

沙洛书评
这篇文也就是比《小流氓和大尾巴狼》早一年开文,是2009年开的,感觉完全不像同一个人写的,完全是两种风格嘛!只能说,作者君进步真的非常大。这篇文风格偏向狗血小白言情风,文笔略青涩,情节略刻意,对白略累赘。

一开头受和青梅竹马的妹子被两家人强迫结婚的情节就挺狗血脑残得让人想弃文,不就是两家的爷爷感情深厚嘛!至于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婶婶一起无视小辈意愿上纲上线逼婚的吗?受和妹子明明就是兄妹情却为了孝道答应结婚,让人感觉长辈小辈没一个靠谱的。结果妹子出国留学就找到真爱想悔婚却不敢告诉家里实情,就找了认识没多久的攻来假装抢婚,只因为攻够帅。最后不小心抢错把受给带走了,懵逼的妹子为了圆场居然说受是gay——这妹子实在是脑残得可怕,有点膈应人。

受没钱没手机无家可归无处投靠,还是攻好心收留了他——感觉攻也太好心了,他又不打算追求受的未婚妻,他抢婚图啥呢?他跟受也没有交情,就算有愧疚也可以借钱给受啊。反正为了剧情需要,攻必须这么帅这么好心,然后攻受两个直男因为同居变得熟络,居然就互相吸引了,搓个澡就差点走火——直男个鬼哦!

本来看剧情走向应该是攻打算表白了,结果等来等去没等到,反而是摇摆不定的受自己吓自己以为攻出了意外于是想通跑去表白——原来那个为了孝道可以委屈自己跟青梅竹马结婚的孝子贤孙哪去了?

受表白完发现攻冒出一个未婚妻——作者君喜欢给攻受安排女人的偏好真是根深蒂固,篇篇不落。攻呢,非要等到受表白了才跟未婚妻摊牌,早点就不行?非要让人觉得像个渣男才罢休?摊完牌攻上门表白表决心就推倒了受。受刚刚跟家人解释完自己不是gay,没几天就被亲妈撞见脱光光跟攻抱着睡一床……

剧情才进行到34%,已经这么多狗血了,后面肯定还有得折腾,不想看了,感觉攻受两人弯得未免太快了,才认识多久啊?就爱得无怨无悔了?就可以为了对方不做孝子了?

评论 ( 2 )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