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总裁想太多》by司十四/一碗蛋羹/狐言

推荐指数★★☆

CP骆璟川×沈泽然

作者文案
沈泽然是个(脑补过度的)总裁,有一天他爹给他换了个秘书。这个年轻的秘书还带了个小孩,小孩长得和他可像了……沈泽然:我会对你和孩子负责的!骆璟川:那你得先给我生一个。cp骆璟川x沈泽然————————————————————————调剂心情的短萌无脑小甜文,更新不定,唯一的规律是隔壁请假这边一定有更新。

沙洛书评
搞笑短萌小甜文。看得我哈哈哈,一个爱演又爱过度脑补的奇葩二货,还喜欢给自己安人设,怎么就怎么逗呢?他幼稚爱抽风,死要面子爱装逼,爱好独特浑身是戏(爱看总裁文爱用总裁套路),看起来像个任性没用的富二代,实际上他不精明却能干,还是个多才多艺人美心更美的傻白甜。受的奇葩程度跟《我的恶霸男友》里的富二代攻有一拼,只不过人家是死不要脸的奇葩,他是死要脸的奇葩。

受听到别人说攻的女儿跟自己长得很像,猛然醒悟自己之前走错了言情片场,原来他是在纯爱频道还带生子标签的那种——哈哈哈!笑死了~然后就越看“媳妇”(攻)越顺眼,毫无障碍的掰弯了自己,好逗啊~

受爸喊猫“老伴”——难道那猫能变成人?

消失的第15章和30章要在作者微博能找到,微博名字:天府入命。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