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恶龙与公主》by Homi

推荐指数★★☆

CP小王子×恶龙先生(养父子)

作者文案
恶龙先生养成小王子然后被吃掉的故事。
骑士总能救出公主,因为恶龙从未真正伤害他。

沙洛书评
短小西幻萌rou文。肉大多在番外。

恶龙先生是一条爱织毛线的万年单身宅龙,他与世无争天真懵懂,有啥不懂就按照书本说的去做。

他按照哥哥给的书的指示去拐一个公主,结果拐回一个三岁的小王子,只好按照姐姐给的书去饲养小王子。还好小王子健康长大了,虽然知道了自己身世,也依旧舍不得离开恶龙先生。可是进化成了儿控的恶龙先生听信了不靠谱骑士的谎言,不顾小王子的意愿,忍痛让骑士带小王子回家。

关键时刻是春毒助攻,恶龙先生为了给小王子解毒只有献身。两人说开,选择在一起相伴永远。番外有婚礼。

对小王子千依百顺的恶龙先生萌萌哒,爱撒娇又爱吃肉的小王子也很可爱。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