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舅舅,节制点》by月凉天渊

推荐指数★☆

CP刘剑君×舅舅

作者文案
那次舅舅醉酒,刘剑君才发现舅舅居然喜欢他!
这文就是刘剑君解开舅舅心结然後 的故事
年下,1vs1,美少年攻X健壮忠犬舅舅受

沙洛书评
短篇r文,简单直接的文风,不想东想西,不迂回曲折,感觉这应该是个男作者。不太戳我,可能是因为缺乏细节描写,不够细腻,感情戏流于表面,不过我挺欣赏攻那种光明磊落坦荡大方无视他人眼光的作风。

话说作者君是不是说书先生啊?不然为什么每章开头都例行的说书开场白“上文说道……”。

受是警察,是攻的舅舅,攻是大学生,12岁被母亲抛弃后开始跟舅舅一起生活,两人相差12岁。感觉床上床下的攻受区别挺大的,床下攻乖巧懂事温柔体贴,受隐忍禁欲理智自制,床上攻贪花(菊花)好色不知餍足,受放浪形骸予取予求。

文里突然冒出的“妈妈桑”让我忍不住发笑,作者君是故意这样讽刺还是打多了一个字啊?不喜欢攻妈,感觉她就是不停地抛弃孩子,以前抛弃攻,知道自己阻止不了攻跟受在一起又抛弃另一个孩子,美其名曰给攻养老用——一个辈的,人家凭什么甘愿做后代啊?而且作为一个连孩子都不照顾的母亲,她问“等到你老了的时候,谁照顾你呢”这句话简直不要太讽刺!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