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那个彬彬有礼的男人[重生]》by慕安妮10%弃

CP姜烨×林森

作者文案
重生而来的姜烨,这一次有了比复仇更重要的事。那就是护着一年后替他挡枪而死的林森。 又名:《我喜欢的人是我最大的情敌》
对林森来说,姜烨就是一个bug式的存在,每次他碰哪,伤哪了,他总能及时从口袋里掏出药。不止如此,还每次都能在他最狼狈的时候及时出现。就是有一点不好,原本正经严肃的大律师,为什么变得越来越不要脸了。
对姜烨来说,林森是他存在的意义,是能吸引霸占他眼光的男人,是他要护着的对象。
离异作家林森(淡漠内敛)VS重生律师姜烨(强势忠犬)
宠文(代入攻是宠文,代入受是虐文,代入作者是甜文)
主攻~1VS1~HE
排雷:本文剧情狗血,人设狗血,一切都是套路,唯一不狗血,不套路的是作者想讲故事的一片赤诚之心。

沙洛书评
莫名其妙不知所云故弄玄虚的一篇短文,时不时还灌点鸡汤装装逼,还时不时来点病句错词碍碍眼,例如“一张一合的眼睛”,“没有说的意欲难明”,“身子向来访者的方向倾斜了大约20℃”等等。

这篇文人物关系交代得不清不楚,受莫名其妙因为出轨跟不爱他的妻子离婚了,他也应该不爱妻子因为他是同性恋,为什么结婚不知道(也许后面会交代?),为什么不解释也不知道(也许后面会交代?),总之感觉受好像暗恋攻?攻是处理受离婚案件的律师——可是为什么攻喝醉了醒来居然在受前妻家里?特别让我想不通!等到受前妻家族垮了,这女人居然想杀攻?咋回事啊?然后受带着前妻来找攻,接着帮攻挡枪就死了——特别的曲折离奇!

攻重生回来了,作者说从攻的角度是甜文——甜个鬼哦!一点都没看出攻关心受,就是跟受喝了一次酒(醒来就在受前妻家里),然后就没联系了。

评论
热度 ( 1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