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重生之宠你入怀》by纯白蠢白5%弃

CP简君凯×余鹤

作者文案
简君凯从来没有料想到自己竟然会爱上这样一个人。
爱上那个心心念念里只有那个渣攻的男人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那个傻瓜认识到了渣攻的背叛,竟然说什么再也不愿相信所谓的爱情。
简君凯表示凭什么,不就是那人早那么几年遇到你吗?
如果,如果……我在你饱受冷眼的少年时代就遇到你,在你还没有被唯一给过你温暖的人背叛之前遇到你,在你还没有对这个世界绝望前就遇到你。
如果我赶在那个渣攻之前就宠你疼你,那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甜死在蜂蜜罐子里的宠溺文。攻死命宠受的故事。攻宠受什么的最有爱了。

沙洛书评
看第一章开头就有点想弃文——受居然说追求自己的攻恶心,就算你不喜欢他,态度何必那么恶劣呢?因为他喜欢你,所以就活该被你厌恶嘲讽,活该被你踩在泥里践踏?

受看不到攻的真心,也看不到渣攻的假意,眼瞎心也瞎。等到渣攻把受利用完一脚踢开,受封闭自我消极偏激最后还得了绝症,越是抑郁的人越容易得绝症,我不太欣赏受的性格。后来我看到受的遗产非常丰厚,我就更不明白受为什么那么抑郁了,越早看清渣攻的真面目不是越值得庆幸吗?没了一个男人不会再找一个吗?或者自己一个人过也没什么不好,没有报复渣攻就死了怎么甘心啊?

我以为攻重生后就应该好看了,没想到啰嗦个没完,一下子记得这个,一下子记得那个,好拖沓啊!而且攻刚刚重生的描写“这双白嫩的小手完全小了一号”——害我差点以为重生的是受,居然用白嫩来形容攻的手,还小手!16岁的手能有多小?

受十几岁就“初步掌握了那种股市里逆天的敏锐度”——这金手指也太夸张了。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