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一嘴毛》by妄起无明

推荐指数★★

CP方铁军×柯晓曦

作者文案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两渣相遇,必有一伤。
狗咬狗,一嘴毛。
两只渣攻相遇,谁受谁伤?
你猜。
京味儿二逼文,慎入。
又是京味儿?其实也不算,就是北方口语而已。没办法,谁让咱长这么大,主要都在东北和京津地区流窜来着。

沙洛书评
看了作者君两篇文了,文笔不用说了,反正就是有保证。我就感觉作者君特别喜欢写错综复杂的多角关系和感情纠葛,比如《小流氓和大尾巴狼》,攻有女友,受有一个喜欢他的女性朋友兼队友。这篇文就更加复杂,攻有一个抛弃他去结婚然后又离婚想跟他复合的初恋男友,还有一个外表天使内在叛逆的女儿,受有一个打算分手冷处理中的小男友,而攻初恋的前岳父正好是受公司的大老板,攻前脚跟老爸闹翻,被亲妈的好友受妈塞给受照顾,后脚初恋就空降成了受的上司。本来关系就够复杂了,情节还越写越复杂,商业犯罪啊,争夺抚养权啊……还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本来觉得挺轻松逗趣的,结果越到后面越狗血,越看越郁闷,好好的二逼故事,咋就这么现实这么糟心呢?好在不会压抑。

攻受都属于那种让人又爱又恨的类型,相对来说,我更喜欢受多一点吧,起码受不像攻有那么多烂账还喜欢吞吞吐吐瞒来瞒去,受就是太龟毛太洁癖有点让人受不了,至于他的聪明耍心眼都是防御类型的,所以我觉得耍得对。攻呢,智商飘忽不定,感觉他有时候能聪明地看透受的情绪,有时候又愚蠢地抓不住重点,搞不清他是装傻还是犯蠢,但他真正精明起来的样子又让人心寒,反正我是宁愿他是真傻也不愿意看他自作聪明。攻郁闷无处发泄时带着恶意上了上赶求操的前男友。受郁闷时想419未遂。好在攻受两人搞到一起后都没找过别人。

攻受都不是天生弯,都没什么节操——所以才说都是渣攻呗。攻是被初恋故意诱惑勾引掰弯的,两人勾搭成奸好了几年,初恋就抛弃攻结婚去了,特讨厌这种不负责任没想过出柜男女都祸害的骗心骗婚gay。后来初恋看到复合无望失意放纵自己差点得了HIV吓破胆真心活该。攻分手后害怕再次受到伤害再没正经处过男友。受大学实习时陪客户去gay吧酒后乱性第一次开荤上了男人,因为洁癖从此不敢祸害女人就只好做gay了。受也没谈过认真的恋爱,不太明白他为什么要跟小男友谈恋爱,明明就是把他当炮友,怎么就变成男朋友了呢?估计是怕伤害他?所以分手也拖拖拉拉不干不脆感觉挺婆妈的,分手后还像个长辈一样操心对方不学好虽然很仁义但方式挺事儿妈。

攻受两人被迫住一起后越看对方越顺眼,只不过因为双方母亲是闺蜜又不知道对方是直是弯所以不敢轻举妄动。受觉得攻除了脏乱差外都是优点,长得好身材好,会看眼色有耐心会关心人会做饭……攻觉得受除了太洁癖外一切都好,爱干净会过日子,工作上生活上都相当能干,会做人会照顾人,是个孝顺又让人省心的。两人知道对方是同道中人后就开始蠢蠢欲动,几次乌龙事件后终于成功勾搭上并准备确立长期稳定的恋爱关系,我就喜欢看乌龙事件和两人打情骂俏互相逗贫,可惜作者君迫不及待洒狗血了,攻开始为了解决以前的烂账对受各种吞吞吐吐。攻便宜女儿的生母和现任丈夫为了抚养权和利益贱招频出,耍得攻受团团转导致两人互相伤害最终关系破裂,虽然这对夫妇是罪魁祸首,但攻的所作所为我也看不惯,什么都不说站在受的对立面还怪受不理解他不跟他统一战线真是好大的脸!

结局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打感情牌挽回了受,受最终还是放不下他,轻易就原谅了他,he。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